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攝」狼竟是暖男室友!女大生發現衣櫃有針孔鏡頭。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同住室友竟是偷拍狼!台中吳小姐跟同班的男同學合租一間公寓,上月27日發現衣櫃上有個黑色塑膠袋,裡面竟藏著針孔攝影機,線路的另一端接到隔壁房,她跟室友對質,一路追車要對方交出證物,對方不肯還將她拖行100多公尺,導致手腳多處擦傷。

「很噁心,怎麼會有人做這種事?而且還是認識2年的同班同學......」,同班同學兼室友竟然是偷拍狼,吳小姐(下圖)覺得好不舒服。26歲的她在中部某科大進修部就讀,與林姓男同學合租一間公寓,林男平時表現出一副「暖男」模樣,對同學十分照顧。

7月底她發現衣櫃上方有針孔鏡頭後,因為趕著去上班,暫時按兵不動,先拍照蒐證,沒想到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不見了。「發現監視鏡頭全部都被拆掉,全部都不見了,那我就報警。」

吳小姐說,下班回來看見房間喇叭鎖被撬開,偷拍鏡頭換成相機鏡頭,員警到場蒐證,礙於證據不足也不能拿對方怎麼樣,但吳小姐擔心畫面流出去,要林姓男子交出證物,還一路追車(下圖),最後弄得自己滿身是傷。「抓著車門跟他說我已經報警了,請你等警察來,那他就開車,我就沿路被拖行,拖到我滾出車外,他就開走。」

被指控偷拍的林姓男子今年30多歲,疑似因東窗事發心虛,7月31日已經搬離租屋處,對於吳小姐的指控,他全盤否認。吳女質疑,「正常合理範圍下,你沒做什麼幹嘛退(租房)?而且很急,31日要搬空。」不甘遭偷拍,吳女打算提出告訴,也準備好驗傷單要告對方傷害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命危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軍官脅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新竹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會話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台中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