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一開始剛被水沖走的時候,其實沒有說很害怕,也沒有說很想哭,其實那天一直到現在、直到現在跟大家說謝謝的時候我才哭,真的很感謝大家!」面對鏡頭深深一鞠躬,何妤婕一開口就忍不住哽咽落淚。

即使害怕,但何妤婕始終保持冷靜,讓她在暴漲溪水中順利脫困,隔天一早確認水位退去後,徒步離開向鄰長求救。她身上除了輕微擦傷,連創傷症候群等症狀都沒有,讓人佩服她的勇氣。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回憶自己歷劫歸來的過程,何妤婕聲音顫抖,母親更是在一旁心疼地不斷安撫,在荒郊野外度過一夜,對何妤婕來說,這可能是人生中最漫長的一夜。「一天黑的時候,因為我怕會有......就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所以其實一天黑的時候我就閉著眼睛,即使不想睡覺也要讓自己睡著,然後就這樣子一直睡,我中途有起來,雨勢有變大之類的。」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拒幫拉拉鍊身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日期

障乘客怒控北捷!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嗎?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1億交保



「一開始大洪水來有點緊張,可是之後我找到了一種呼吸的循環方式,我就這樣一直被沖走,直到我抓到了樹枝,然後我就一直抓著它,後來又來了兩波大水,所以我足足在水裡面泡了將近半個小時。」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多益報名日期2016



▲漫漫長夜!「怕看到不該看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的」,何妤婕逼自己睡。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在坪林溯溪遇到溪水暴漲意外被沖走的6人當中,只有15歲的何妤婕生還,經過檢查於7日出院,記者會上她一開口就忍不住哭了,坦言爬上岩石後害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所以天一黑就閉著眼睛讓自己睡著,在荒野中獨自面對漫漫長夜,她的表現令人既佩服又心疼。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考古題下載

外露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15小時偵訊中信金案僅1聲押

歷劫歸來,何妤婕今天順利出院,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受到大家的照顧,真的很感謝,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