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緬因州波特蘭一名餐廳業者,竟然對著來店用餐、嚎啕大哭的小女孩破口大罵,因而引發議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波特蘭(Portland, Maine)一家三口18日到了當地一家餐館吃飯,兩歲的小孩在餐廳裡不停哭鬧,沒想到老闆紐柏(Darla Neugebauer)竟然走上前,拍桌子並大吼要她閉嘴。小女孩的媽媽卡森(Tara Carson)氣得在餐廳的臉書貼文抱怨,也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

紐柏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小女孩的父母當天點了三份鬆餅,但卻一直不肯餵她吃,所以她才會不停哭鬧。但因為當時餐廳裡面人滿為患,小女孩的哭聲已經干擾到其他的客人用餐,所以她才會大拍桌子要她閉嘴。

「我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問題,我向小女孩大吼,要她閉嘴,她真的閉嘴啦!這不只是讓我的員工開心,也讓其他的客人開心啊!如果因為這樣其他的客人以後都不來了,那真的是他們的損失。」紐柏又說,並不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因為「她後來就不吵了,那這就是一件好事」。

小女孩的母親卡森對此完全不能認同,「我真的覺得很無助,因為我不能幫到我的女兒,我不能制止那個店主,也無法向她解釋為什麼這世界上有那麼多瘋狂的人會做出這樣的事!」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免費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線上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課程 兒童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